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储备干部 40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高安天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硕士研究生 发布机构: 江西省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局 工作地点: 江西省高安市石脑镇工业园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制程工艺、生产管理、品质、PMC、人事、财务、总经办等机能)1、熟悉公司基本情况、了解部门制度与对应岗位的工作职责,掌握部门整体的工作流程;2、完成公司对管培生个人成长各阶段的规划目标;3、能通过学习迅速胜任各岗位工作;4、为部门工作提供建设性的建议,协助直属上级做好岗位工作及团队管理工作。岗位要求:1、本科学历,优秀大专毕业生可放宽要求;2、有清晰的职业规划,愿意从事管理工作,愿意为了自己的目标付出努力;3、具有强烈的进取心,能承受快速成长过程中所面临的各项挑战与成长压力;4、有责任心,愿意承担责任,并愿意付出努力使自己有能力承担责任。
单位简介
暂无介绍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付女士 联系电话: 18170581177